冰梦雨希【愿.】

每个梦都波澜壮阔,每个我都高耸巍峨

自我介绍(补充属性版)


个人介绍:


冰梦雨希,某种意义上,“冰梦”是姓,“雨希”是名,大家叫我“雨希”“希希”都可以吼,尽量少叫一些“老师”和“太太”,太有距离感嘞,有些个生疏Σ(゜゜)

我单字“愿”,冷愿浠,之前有宝儿说喜欢用“阿”字来喊人,问我该如何称呼,

所以↓

“阿愿”

我个人更习惯你们喊的“雨希”“希姐”之类的,当然,

也期待你们给我“开发”很多的称呼\(//∇//)\




属性介绍:


二代团偏贺,主翔霖,磕三大,all霖,其中祺管严,文严也偶尔磕一些


三代有四个儿子:朱志鑫,苏新皓,邓佳鑫,张极,(苏新皓top)。

其他小孩均好感。


注:因为三代是妈粉,所以不磕cp,可能唯一例外的是对左邓有些兴趣,不算太了解,主要应该是和我醒(戏影)一样都是狮子座和双子座之间的拉扯感吧……


还有,楼内无雷,

本人性格温和,所以也不太楼内喜欢撕挣,

当然,每个人的属性不一样,所以大家看文前也请自行避雷哟~




最后,雨希第一次在老福特里发文,所以有的时候请大家多多包涵。

关于文章之类的,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私信我。

主页的文章顺序有些问题,大家一定要去合集里看哦(*^ ^*)



然后整理一下我的文(包含直通链接):

《命中注定》 【连载中&无完结·现代私设】 

《乌托邦动物园》 【连载中&无完结·化形】

《等风来》 【连载中·古风私设

《我们真的可以成为家人吗》 【已完结·现代私设·主祺鑫&霖

《幼崽二三事》 【家人系列第二部·连载中·现代私设·养崽

《养崽日常》  【家人系列第三部·连载中·现代私设·养崽

⑦ 《家有霖霖兔》  【连载中·现代私设·all霖

《炸Boom》  【连载中·短篇合集·cp乱炖】

《璀璨》 【连载中·玄幻



以上皆为小⭕文,注意避雷!!!



关于看文↓

①可以加群,进退随意,一些被吞的文都在里面,在群文件里都能找到。

进群密码是1123


②微博已经很全啦,

老福特被屏蔽的文都在(´,,•ω•,,)♡



介绍三个对我很重要的人:

这是我姐@愛译苒ლ 

这是我老婆@LZ阳 

这是我闺蜜@余肆柒.[备战中考] 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