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梦雨希【愿.】

每个梦都波澜壮阔,每个我都高耸巍峨

关于分手的二三事(轩霖)


避雷预警:轩霖cp!微涉及祺管严!


4000+,一发完,结尾有彩蛋,间接包含下章的预告



“喂?宋亚轩!你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?!”

被喊着大名的人先是皱了皱眉头,然后低头看着小孩儿给他发的照片。

图中他抱着一个女孩儿……

“贺儿,你听我说……”

“我不听,我不听,我不听,你就是背叛我了,你这个骗子!当初追我的时候说这辈子只爱你,爱你一万年什么的鬼话,老子就不该信你!”

宋亚轩揉了揉太阳穴,自家小辣椒的脾气真的是愈发见长啊。

“贺儿,好好说话……我……”

“总裁,要开会了……”

宋亚轩正要解释,旁边的助理连忙提醒到。

“我等会儿跟你解释!”

“欸!”

没等对面的小人说完,宋亚轩就先一步挂掉了电话,跟着助理往会议室走去。

“好家伙,现在都敢直接挂我电话了,这个渣男!负心汉!”

贺峻霖看着显示通话结束的手机,直接气的牙痒痒。

“分手!”

“我当初就是看错你了,你这个渣男!”

骂完就是拉黑,然后想了想,觉得还是不能泄气,于是贺峻霖自拍了一张,然后发了个朋友圈。

于是,除了宋亚轩,和贺峻霖相识的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么一条消息。

贺峻霖:一朵哭泣的单身玫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帅照*1

贺峻霖刚发完,就收到了来自亲朋好友的消息轰炸。


注:以下除贺峻霖的昵称外,其他人的昵称皆为贺峻霖本人给他们的备注名。


世另我:哥!你这是和亚轩分了?!

贺峻霖大帅哥:是啊,怎么了?

世另我:不至于吧,亚轩做啥了啊?再说,哥你也舍不得吧!

贺峻霖大帅哥:严浩翔,你小子是什么意思?!离开了他宋亚轩,我还过不得了是吗?

世另我:哎呀,哥,我不是那个意思啊,作为你的双胞胎弟弟,咱们两个的心灵感应一向都很可以,我明显能感觉到你不可能这么快就释怀。

好小子,还真被他说中了,但是我可是贺峻霖欸,怎么可能就这么认栽?!

贺峻霖大帅哥:严总现在可是厉害了哈!

贺峻霖随母姓,严浩翔随父姓,因为严家属于世家大族,自然有严市集团这样在国内甚至在国际也位列前茅的公司。

在二人儿时,父亲本想让贺峻霖担当大任,可是后者明显表现出一幅咸鱼和摆烂的姿态,所以只好将重担放在了小儿子身上。

幸好,严浩翔除去在砍价方面不太行以外,还是有很强的经商头脑的。

所以严浩翔自然而然的继承了自家的公司,且在他的经营下,公司的整体情况也往上更进一层。

隔着屏幕,严浩翔感觉到来自他哥的杀气。

世另我:哥~我不是那个意思啦~

贺峻霖大帅哥:哼,你要是闲着没事想打趣我的话,我给你指路马总。

世另我:……马嘉祺最近可管不上我,他忙的要死,过几天还要出差呢!

与此同时,二人口中的对象正推开办公室的大门,

“哟,这是要回家去哄你家那个小兔子嘞?”

宋亚轩一边整理桌上的文件,一边回答道:“嗯,刚开完会,之前在电话里没有说清楚,一会儿回家跟他解释,没想到他竟然能跟你告状。”

马嘉祺感觉自己头上缓缓升起了一个大问号。

“没有啊,他朋友圈不是写的清清楚楚的吗?”

“啊?”

宋亚轩这才觉得不对劲。

马嘉祺将手机打开给他看,页面正好停留在自家那个小兔崽子发的朋友圈。

“……一朵哭泣的单身玫瑰?”

宋亚轩表情僵硬,他打开微信,又点开主页置顶的那个聊天窗口。

一路看下去,在看到“分手”二字时,他的表情明显变得难看起来。

他连忙打字想给小孩儿回过去,结果却看到了红色的感叹号。

“哈哈哈,这是把你拉黑了!”

马嘉祺看着自家表弟的脸色越来越糟糕,不由得探头一看,下一秒便笑了出来。

“肯定不在家,因为我刚才给家里的座机打过去,他也没有接。”

宋亚轩感觉头疼,好不容易开完会,家里的小孩又闹事。

“我帮你问问阿严。”

马嘉祺突如其来的一通电话打了过来,严浩翔顿时觉得不对劲,难不成他哥真的向这个家伙告状,说自己说他坏话了?

听到马嘉祺的问题,严浩翔松了一口气,

“我想想,感觉按照我哥这个性格,此刻应该在那种人多的地方泄愤呢。我觉得吧,你可以问问耀文,他们家不是有一个酒吧吗?”

“说的也是。”

把自己得到的情况分享给宋亚轩,后者立刻给刘耀文发去消息。

好家伙,真不愧是双胞胎,这直觉真的稳!

原来在严浩翔给贺峻霖发完消息后,刘耀文也紧跟其后。


小狼崽【备注名】:贺儿哥?

贺峻霖大帅哥:在。

小狼崽:贺儿哥,宋亚轩太过分了,贺儿哥这么好,他配不上贺儿哥。

在上大学那会儿,刘耀文是贺峻霖他们小一届的学弟。

那时宋亚轩还未跟他修成正果时,刘耀文是宋亚轩的最大情敌。

贺峻霖大帅哥:对吧,他真的太过分了,气死我了!

小狼崽:贺儿哥,我们家开的那家酒吧挺不错的,你可以去那里玩一会儿,我现在人在外地,但是我会跟店里的主管打声招呼的。

贺峻霖大帅哥:好,麻烦你了。

小狼崽:贺儿哥不用客气!


听到刘耀文的回答,宋亚轩气的火冒三丈。

“你存心的是吧?看不了我好过是吗?”

刘耀文自然不可能和他吵下去,给宋亚轩发了个定位后,就立刻下线了。

“哥,我先走了,去逮小兔崽子了。”

刚进酒吧门口,宋亚轩就一眼锁定了自己要找的人。

“这就是你分手的借口,如果让你重新来过,你会不会爱我?”

某只明显喝醉了的兔子一边摇着花手,一边随着音乐大声歌唱。

宋亚轩走了过去,桌子上的蓝色鸡尾酒显得十分惹眼。

好家伙,还喝了将近半瓶。

宋亚轩走了过去,用手拽着小孩儿的脸颊肉说:“回家了。”

结果,后者一巴掌打在他的手上说:“谁呀?哦,宋亚轩,你这个渣男,给老子爬!”

宋亚轩气的不行,但面对着小醉鬼,他又忍下气,在心里默念,不生气,不生气。

“霖霖乖,家里有草莓小蛋糕哦~”

这句话就像丘比特的爱心箭一样,一下戳中了贺峻霖的心,小孩儿立马乖巧的点点头,任由宋亚轩把他抱进车里,然后开车回家。

煮完醒酒汤,宋亚轩让其凉了一会儿后,才端去给小孩儿。

喝完后的小醉鬼,一头栽进被子里,抱着兔子玩偶呼呼大睡起来。

宋亚轩认栽,只好“兢兢战战”的收拾好东西,然后也翻身上床睡觉。

第二天早上,贺峻霖伸了个懒腰,然后环顾周围的环境,在意识到这是在家里时,他开始复盘最晚的情况。

“醒啦?都中午了,先喝点粥吧。”

这时,宋亚轩刚好推门而入,看着小兔子朦胧的睡眼,笑眯眯的走过来揉了揉小人儿的脑袋。

是了,这才是宋亚轩,那昨晚那个凶巴巴的坏蛋是谁?还掐自己的脸!

此时的小贺同学还没意识到,什么是“暴风雨前的平静”……

喝了半碗粥后,贺峻霖实在喝不下去,宋亚轩过来收拾餐桌,对坐着的小孩说:“去书房里站着消会儿食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你以为贺峻霖会这么听话?

当然不是,他是刚睡醒没反应过来!

这不?刚进书房,贺峻霖就jio得不对劲了,消食你让我去书房?!

叛逆因子一下子就有了,贺峻霖像炸了毛的兔叽,转身回到了卧室,“嗖”一声的扑在床上。

于是,等宋亚轩收拾完东西来到书房……

嗯……非常好,兔崽子没有乖乖听话的时候。

宋亚轩顶着已经从昨晚一直压制到现在的怒火,往卧室走去。

“贺峻霖!我让你去书房站着你没听见吗?!”

贺峻霖看着冷着一张脸,此刻整对他吼的宋亚轩,心先是一抖,然后就是委屈,最后……

“呜哇哇~”

“!”

宋亚轩这没想到这小祖宗“嗷呜”一下就大哭起来。

宋亚轩被贺峻霖突如其来的“直球”给整不会了,一下子破了功,

“哎呦,霖霖不哭了,是我的错,不该凶霖霖……”

欸?怎么变成我的错了?半夜去酒吧的是我?还是喝鸡尾酒的是我?

算了,先把祖宗哄好再说。

“你坏,你挂我电话,还绿我!呜呜……”

“祖宗啊,我不说了要开会吗?再说,我啥时候绿你了?那个女的是别的公司来合作的老总的秘书,那是错位!”

“呜呜……真的吗?”

“真的啊祖宗,我喜欢你七年了,咱们在一起也有三年了,你怎么这么不信任我啊?!”

“唔……”

宋亚轩看着怀里的小孩儿渐渐的平复下来,然后伸手拍了拍小家伙的身后,

“那么咱们来说说你昨天半夜去酒吧并且喝酒的事。”

贺峻霖:“!”

“不要~”

“不行哦,宝贝,这可由不得你了!”


……


“呜呜……你想疼死我吗?”

“霖霖,宝贝,哎呦,不哭了嗷,老公抱抱。”

“唔……呜呜……疼啊……不要你抱……呜呜……”

“霖霖乖,老公给宝贝上药,上药后就不痛痛了嗷~”

“呜呜……轻点……”

“好,宝贝不要乱动哦。”

终于,一顿折腾后,贺峻霖软软的趴在宋亚轩腿上。

“还是好痛……”

宋亚轩把小孩平放在床上,然后转身走出房门。

“你去哪儿了?”

贺峻霖再次抬头,对着进来的人儿发问。

结果下一秒他就不说话了,眼睛直勾勾的顶着对方手中的小盒子。

“铛铛铛,草莓蛋糕!”

“哇!嗷!”

贺峻霖猛的直起身子,然后身后一痛又趴了下去。

“哎呦,宝贝别乱动哦!”

说着,宋亚轩赶忙上前,把小孩抱进怀里,然后将蛋糕递给小孩。

“乖,慢点吃。”

“啊——”

谁知,小孩挖了一大勺递到宋亚轩嘴边,后者先是一愣,然后听话的张嘴咬了上去。

“辛苦老公了。”

贺峻霖知道,昨晚蛋糕店都关门了,宋亚轩不可能有时间去买蛋糕,只有今天早上才有时间。

而自己最喜欢的这家蛋糕店开车还需要二十分钟才能到,所以宋亚轩今天一定又早起了……

今天本来是休息日的……

而昨晚为了照顾自己,他又折腾很晚……

“对不起,都怪我太任性了……”

贺峻霖低着头,小时候,他弟弟惯着他,现在,宋亚轩也惯着他,而自己被惯的太任性了……

“不要这么说,贺儿,我就希望你可以一直这么任性,一直被偏爱的有恃无恐,我的宝贝,就算再任性,也是我的宝贝。”



“我爱你,过去,现在,未来,我每时每刻都在爱你。”

“你可以永远任性,因为我会永远宠着你。”

“我不会害怕你从我的世界路过,因为我的世界除了你,所有人都是过客。”


这是宋亚轩给予贺峻霖的承诺,

他也一直遵循着他的承诺……




老规矩,别忘等等链接哦!

还有最重要的,雨希的小❤!!!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