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梦雨希【愿.】

每个梦都波澜壮阔,每个我都高耸巍峨

人物简介(看前须知)


首先,这是一篇以架空朝代为背景的古风文,除了一些古代的特有名称以外,其他的礼仪、制度等,皆为雨希私设!!!

所以,这并不是十分严谨的古风文,不喜的小阔爱们自主避雷哦!!!

小⭕️预警,含三大!



马嘉祺:18岁,少年皇帝  

注:朝前朝后就像变脸一样……

宋亚轩:14岁,隐世宗族少主,马嘉祺的表弟

注:黑芝麻馅汤圆……


丁程鑫:18岁,少年将军

注:为什么武官有的时候会那么温柔?因为他有一群阔爱的弟弟!为什么温柔的将军有的时候脾气那么暴躁?因为他有一群阔爱的弟弟!!!

贺峻霖:14岁,天才少年,丁程鑫的弟弟,将军府小公子

注:身子虽然不好,但却可以过目不忘,善良体贴的少年在京城一直都是臣子百姓口中赞扬的对象。只是……心里的结什么时候可以打开呢?


张真源:17岁,少年丞相

注: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,不会真的有人认为文官弱吧!不信的话,看看我那两个冤种弟弟的屁股不就知道了吗?

严浩翔:14岁,御前侍卫,张真源弟弟,丞相府二公子

注:被马哥带在身边学习可还行?人家只是想成为像丁哥那样武功高强的将军而已吖!但是,马哥连上早朝都带着我,虽然起得早,可……简直酷毙了!所有人都在行礼时,自己站在马哥旁边,超带感!哇咔咔!

刘耀文:13岁,游侠(未实现),张真源幺弟,丞相府小公子

注:我和我家二哥不一样,我也想成为丁哥那样的武功高强的人,但是,我要当大侠!虽然我哥不愿意,但是,我一直在努力,并为此奉献出我的屁股……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