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梦雨希【愿.】

每个梦都波澜壮阔,每个我都高耸巍峨

第一章

上午 中国

“三爷,不至于如此大费周章吧?”马嘉祺坐在沙发上,丁程鑫依偎在他的怀里。

坐在他们对面的敖子逸一脸嫌弃的抬眸扫了他们一眼,一边盯着手机,一边说道:“不是我说你,小马哥,你出国已久的亲弟弟回来了,你不设宴给他接风洗尘啊?”

“呵,你咋不问他为什么回来?”

“为啥啊?”

“我不也问了吗,就俩字,失恋!”

“呃。”

马嘉祺脸色不好,继续说道:“我问他,他还真敢说,这是在加拿大待久了本事大了!等他回来我不揍死他!17岁就敢谈恋爱,还失恋!”

“你不是说15岁时就喜欢我了吗?”丁程鑫突然开口,眸中带着笑意。

“丁儿,你这话让我充分怀疑你在护着那个臭小子!”

“是啊!”丁哥就是丁哥,就是这么理直气壮。

“话说,三爷,我记得我家幺儿好像和你家的还有父母口头上的娃娃亲呢!”马嘉祺话锋一转。

“那也是口头上的,而且……到现在他们还没见过面呢,你们不就是在他7岁时见过,后来他也出国了,你们不就没再见过吗?”敖子逸一脸我的宝贝弟弟可不是随便就让人拱的表情。

“是啊,十年了,不知道小贺还是不是那么可爱啊!”丁程鑫一脸感慨。

他的弟弟刘耀文整天拽不拉几,喜欢人家亚轩还不说,本来马嘉祺就觉得不能将自己单纯的弟弟交给他,现在看到刘耀文这样儿,更是不满意。

“喂,妈,啥!他确定?哦好,我知道了!”敖子逸挂了电话。

“咋了?”马嘉祺问道。

“你们说巧不巧,今天下午,霖霖也要回国!但航班应该在浩翔后面。”

“哦?这么巧!之前亚轩就提过想见小贺,这下如愿以偿了!”

“是啊,昨天听见浩翔要回来,耀文可激动坏了,这下再加上一个小贺,他就有了两个哥哥了。”丁程鑫附和道。

“但谁知道他们会不会一块作啊!?”敖子逸叹气。

“啊?小贺还好吧,浩翔那家伙就说不准了。”

下午 加拿大机场

“唉,终于要回国了,只是……”严浩翔欲言又止,“算了,走一步算一步吧。”

下午 法国机场

少年的桃花眼上挑,“宴会?真好玩!听说还有同龄人,还有素未谋面的口头婚约的对象,哈哈,太有意思了!”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看向自己的旅行箱,里面的礼物和纪念品有点多啊,没事,霖霖最棒了,能拿的动!

下午 中国

“宋亚轩~你快点,翔哥和子逸哥的弟弟就要回来了,咱们赶紧去酒店啊!”

“好好好,你别催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689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