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梦雨希【愿.】

每个梦都波澜壮阔,每个我都高耸巍峨

第二章

“哈喽!好久不见啊,各位!”严浩翔推开包间的门,摘下墨镜,愉快的跟里面的人打招呼。

“呦,翔哥!几年不见,你更酷了!”刘耀文勾着严浩翔的肩,看着酷炫的装扮,由衷的赞叹道。

“哈哈,你不也拽出新高度了嘛!”

“嘻嘻,翔哥,加拿大好玩不?”宋亚轩打断二人的互夸,笑嘻嘻的问道。

“还可以啊,但还是觉得这里好嘛!”

“呵呵,那也没见你回来啊,如果不是你失……”马嘉祺冷嘲热讽的还没说完,就被丁程鑫拐了一下,被迫住口。

丁哥还真护着他,如果不是人多,我上去直接给他两巴掌。马嘉祺如实的想着。

“哈哈,别管你哥,别站着说了,快坐下聊!”丁程鑫笑着招呼。

“谢谢丁哥,子逸哥好久不见了!”

“切,你这臭小子!现在才想起我啊!”敖子逸笑骂道。

严浩翔摸了摸自己的头,笑嘻嘻地坐下了。

“哎,翔哥!子逸哥的弟弟一会儿也要来哦!”刘耀文一脸吃瓜的表情。

“除了哥哥他们,咱们不是都没见过吗?”严浩翔皱了一下眉头,看见宋亚轩和刘耀文一脸不相信的表情,又嚷嚷着:“你们两个怎么回事?我都说了没见过,骗你们没意义!”

“啊~”二人故意拖了长音。

“再说,我有喜欢的人!”

马嘉祺看着严浩翔一脸痴汉的表情,气不打一处来,而且就算是口头上的婚约,人家哥哥不还在这吗?!

正当马嘉祺打算换个话题,门被敲响了。

宋亚轩走上前去开门,刘耀文拉着严浩翔也往上凑。

“你好,我是贺...小馒头?!”贺峻霖礼貌的开口,可当他看清眼前的人后,猛的大喊道。

“咦!小兔子!”宋亚轩也惊呼起来。“你就是贺峻霖啊!”

“啥!霖霖!”严浩翔也激动起来。

“你...严浩翔!你...怎么也在这?!”贺峻霖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刘耀文懵了,看向三位哥哥,结果发现他们都看着自己。

“我不知道啊!”刘耀文猛的摆手。

“贺儿,怎么回事啊?”敖子逸觉得作为当事人的哥哥,应该主动开口。

“我一直关注国内美食频道,小馒...”他看着宋亚轩停顿了一下。

“宋亚轩,我叫宋亚轩!”

“嗯,亚轩和我是在网上认识的,我们头像都是本人自拍。”

丁程鑫笑了笑,“那真好!”

贺峻霖看向他,“你是...”

敖子逸猛的一拍头,“忘给你介绍了,”他指着丁程鑫说“忘了吗?这是你丁哥!”又指着马嘉祺“你小马哥!”

贺峻霖一怔,突然想起自己出国前有两位哥哥带自己出游乐园,后来还发生了一些不美好的回忆,一想起,自己的屁股就隐隐作痛。

“...丁哥好,小马哥好!”贺峻霖脸红了一下,开口打招呼。

丁程鑫也仿佛想起了什么,笑着说“你以前不是叫我阿程哥吗?”

“都一样嘛~”贺峻霖拉长音开始撒娇。

“这是你丁哥的弟弟刘耀文,他比你小。”敖子逸接着介绍。

“你好啊!”刘耀文笑着挥手。

“你好,耀文。”

“这是小马哥的弟弟宋亚轩和严浩翔,亚轩比你大,浩翔...”

“比我小。”

敖子逸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自家弟弟冷着脸接道。

“呃,对。”难道霖霖知道浩翔就是婚约对象?

“小贺,你和浩翔认识?”马嘉祺感觉他那个不省心的幺儿一直盯着贺峻霖看,眼睛发射出爱心光波。

“前男友!”贺峻霖冷哼着说。

“啥?”除了两位当事人,所有人都惊呼。

“那,贺儿,你知道他是你的婚约对象吗?”宋亚轩忍不住开口。

“呵,现在知道了!”

严浩翔冲到贺峻霖面前,“霖霖,我...你听我说...”

“不听!”

马嘉祺脑袋大了,自己弟弟心心想念的失恋对象竟然是婚约对象,而且还是子逸的弟弟,唉~

“回家再聊吧,先吃饭吧!”丁程鑫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局面,开始打圆场。

“好!”众人应声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09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